續前篇:http://baixuehuli.pixnet.net/blog/post/343538972

 

      對方似乎有些錯愕,微微推開了他。

      達瑞斯彷彿被一壺冷水從頭澆到腳。

      這時,對方卻輕聲道:「張開嘴巴。」他有點不明所以,還是照做了,這次對方主動將唇貼上他的,舌頭順勢伸進了他的嘴巴內,滑過牙床,吸吮他的舌頭,與他的舌頭交纏。達瑞斯只覺得酥麻的感覺傳遍整個身體,全身的力量被抽光,站都站不穩。對方在他快要支撐不住時退出他的嘴巴。達瑞斯喘息著往後靠,讓書桌支撐自己的體重。剛剛被對方推開時他的心臟幾乎是停住了,現在心臟好像要證明自己存在似的用力跳個不停,比當初兩人在教室獨處時要更快。

      「獎勵,這樣就夠了嗎?」對方輕笑,撫上達瑞斯長褲無法掩飾的明顯突起。達瑞斯臉上發燙,不知所措之際對方已將他的皮帶解開,將長褲及內褲一併褪下,微涼的手握住自己最脆弱的部位,就像他之前的想像般撫慰他的分身。先是在柱身上下滑動,時而指尖輕掃上面的小孔,也沒忘記照顧下面兩顆小球。達瑞斯覺得全身的血液都集中在下體,整個身體輕飄飄的,在快感中逐漸沉淪。感受到對方的下身前端流出的體液沾滿了自己的手掌而且一抖一抖的,斯溫快速地擼動著手中的肉莖,對方發出一聲嗚咽在自己的手上射出。達瑞斯從高潮中回過神來,跪在斯溫面前,動手褪下對方的褲子:「我也想讓老師舒服。」

      曾經有次籃球隊訓練結束後,達瑞斯沖了個澡打開門竟發現隊員圍在一起看A片,隊員一把將他拉過來讓他一起看。片中身材姣好的女性將對方的下身含在嘴裡動作,過了一會竟騎上對方的分身﹑上下聳動並呻吟著。他回憶著片中女性的動作,先是含住對方分身的前端,收起牙齒,將對方的分身盡可能地深入。對方的前端接觸到喉頭,引起乾嘔反應收縮著。上方傳來倒抽一口涼氣的聲音,他保持著動作抬眼,看見對方眼裡無法掩飾的欲望,努力聳動著頭部,每次都強忍不適的感覺吞到最深。知道對方還不習慣,斯溫壓抑著自己的欲望只是將手輕輕放在對方後腦勺上,聲音有點沙啞:「動動舌頭。」

      達瑞斯努力撐大自己的口腔,吃力地轉動舌頭,當舌頭掃過前端的小孔時,口中的肉棒用力抖了抖,後腦上的手不自覺地收緊。達瑞斯無師自通地用力吸吮一下,便感覺到液體噴灑在喉頭,反射性地將液體吞下,有點腥。

      溫熱的口腔離開了他的下身,斯溫伸手摸了摸對方酸軟的臉頰。似是被這個動作刺激到,對方將他壓倒在地,跨坐上他的腰部:「老師,我想要......」邊用彈性極佳的屁股磨蹭著他的下身,意思再明白不過。

      斯溫瞳孔閃過一瞬即逝的猩紅,手往對方身後探,將掌上還沒完全乾涸的液體抹在隱秘的穴口上,並用指尖將其往內推。一指試探著深入,達瑞斯只覺後穴有些酸漲的感覺,修長的手指在甬道裡進出﹑旋轉,摩擦著腸壁,有種怪異的感覺。再加入一根手指,異物感變得更明顯,體內的手指改為按壓著內壁,直到碰到某一點時,一陣強烈的快感從尾椎傳遍整個身體,內壁緊緊纏住手指,體內的手指精準地往該點進攻,達瑞斯渾身顫抖,無暇顧及繼續加入的指頭數目。這時斯溫卻將手指全數抽出,空虛感一瞬間席捲而來。斯溫讓他整個人仰躺在書桌上,將分身對著了穴口,緩緩進入。從穴口傳來的撕裂感讓達瑞斯緊咬著下唇強忍著疼痛,後穴下意識地收縮﹑抗拒著異物的入侵。

      「放鬆點。」下身被狹窄的腸道夾得生疼,斯溫自然也不好過,用唇阻止對方咬下唇的自虐行為,用手撫慰其因疼痛而變得疲軟的分身。達瑞斯配合著對方的動作深呼吸,將注意力集中在前方的快感上以舒緩痛楚,努力放鬆著身體各處緊繃的肌肉。直至整個下身完全被對方的身體接納,斯溫壓抑著在對方體內衝刺的欲望,撫摸著對方身體各處尋找他的敏感處並給予足夠的關注。達瑞斯注意到對方眼中的隱忍,伸手擦了擦對方額上點點汗珠,笑了笑:「已經可以了。」

      斯溫開始輕輕在甬道內動作著,不時擦過對方體內的敏感點,換來對方的輕顫。慢慢地,達瑞斯發現自己無法滿足於對方過份溫柔的動作,將腿抬起,環繞對方的腰間示意。對方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卻壞心地在他的敏感點附近打轉,就是不碰到那點。達瑞斯嗚咽著扭腰,生理性的淚水從眼角滑下,雙手環著對方後頸小聲哀求:「那邊......

      斯溫這才大發慈悲地不再捉弄他,用力頂弄著他的敏感點,快感源源不絕襲來。身下的書桌隨著激烈的動作發出吱呀聲。這時,走廊上卻傳來聲音:「你有沒有聽到甚麼聲音?好像是那間教室傳來的......

      達瑞斯的心懸到了最高點,因緊張而收緊了後穴,換來斯溫「嘶——」的抽氣聲,對方卻不打算停下動作,反而發出更猛烈的進攻,達瑞斯強忍著呻吟的聲音,心如亂麻,萬一被發現了——

      「別嚇我,快走吧!」教室外的腳步聲漸遠,還好他們沒有打開教室門察看。

      達瑞斯這才從恐懼中脫出,便又隨即被斯溫的動作拉入快感的漩渦中,他覺得後穴好像要被摩擦出火來,整個身子熱得幾乎要融化。他難耐地揚起頭,環繞在對方腰上的雙腿又收緊了些,對方會意,將下身抽出至穴口又用力頂入。一陣白光閃過,達瑞斯從喉嚨發出一聲壓抑到極點的吼聲,射出一波波的精液。因高潮而收緊的後穴為斯溫帶來莫大的快感,在數個撞擊後便在對方的甬道中射出。斯溫親了親對方額角,退出了他的體內,為兩人作了簡單的清理。整頓好後,達瑞斯撐著身子坐起來:「老師,我喜歡您。」

      「我知道。」

      「......

 

      蓋倫倚在校門旁的圍牆上,校內的學生大都走光了。天色漸暗,在他快等不下去要離開時傳來愈來愈接近的腳步聲。來者正是自己一直在等待的人,他的眼中流露出愛慕。蓋倫認得這個眼神,因為自己偷偷看著對方時也無法掩飾地露出這個神情。然而,對方卻是看著身邊那個一舉一動散發著優雅的身影,那人直勾勾地審視著他,蓋倫覺得站在他面前,自己的一切好像都表露無遺。身旁的達瑞斯這才注意到他的存在,朝他揮手示意:「你還不走嗎?

      蓋倫垂下眼簾:「我在等人。」等一個不屬於他的人。

      對方道別離去,蓋倫目送著兩人在遠處消失。一陣風吹來,許是揚起了些沙子,眼睛有點酸澀,他抬手擦著眼睛,步伐沉重地踏上歸途。

 -Fin-

arrow
arrow

    白_雪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