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LOL同人(CP為:蓋倫x達瑞斯,微:斯溫x達瑞斯)

-學院AU

-達瑞斯援交設定有

-肉有


正文:

      考試將至,蓋倫在學校圖書館埋首於教科書及課題中,直至圖書館閉館的悠揚音樂響起才驚覺時光流逝之快。收拾好課本,他想起還有一本參考書被遺留在教室的抽屜裡。步出圖書館,冬天日照時間較短,窗外已一片漆黑,校內的人早走光了,走廊靜悄悄的也沒開幾盞燈,陰森的感覺讓蓋倫不寒而慄,爬樓梯到教室取回參考書打算趕緊離開,眼尾卻捕捉到走廊最深處有一絲燈光透出,那裡是班級導師的辦公室,斯溫老師平常都留校到這麼晚還不走嗎?他抱著些許好奇,朝光源走去。辦公室傳出壓抑卻藏不住的粗重呼吸聲,門虛掩著,雖說有些不道德,他還是好奇地把臉湊到縫隙處,那幅景象著實讓他嚇了一大跳。他的室友達瑞斯仰躺在辦公桌上,緊閉雙目喘息著,上身制服的衣鈕未被扣上,露出內裡半被繃帶纏繞﹑精壯的上身,飽滿的胸肌隨著稍為急速的呼吸起伏,褲子及內褲褪到腳踝處,雙腿被斜背對著門口的斯溫抬起,儘管下身被斯溫的身軀遮擋著,兩人在做的事還是不言而喻。蓋倫臉上發燙,屏住呼吸急忙離開了現場。

      那個影像在蓋倫腦海中久久不散,讓他心煩意亂,書半點都沒唸進腦裡去,後來索性放棄了,垂著頭呆坐在床上。仿佛過了一個世紀,他的室友終於回到房間,一臉疲態,也不看他一眼,徑自走向浴室。蓋倫覺得沒法待到對方洗完澡出來,驀地站起,攔住對方的去路。對方這才抬眼對上他的視線,有些不解。蓋倫深吸了口氣:「我看見......你跟斯溫老師在辦公室做那檔子事。」一改往常和善的語氣,冷冷地道,「虧我還把你當競爭對手,沒想到你是那種......用身體換分數的人!

      對方面對他的指控,火氣一下子升上來,連脖子都變紅了,狠狠地瞪視他,一拳招呼到他的臉上:「你憑甚麼這樣說!

      「就憑我親眼看到的景象!」蓋倫也不甘示弱,先是一記左勾拳,被對方接下,微偏過身體一手肘撞在對方的肋骨處。

      對方吃痛微微後退,又立馬抬腿屈膝撞向他的腹部:「我跟他只有金錢上的交易!那些成就都是我努力得來的結果,我以為你懂我!

      許是對方體力本已消耗得差不多,這一擊力度並不大,反倒是對方累極向後靠,順著牆壁滑落在地上。蓋倫一手撐在對方耳旁的牆上,湊近了對方的臉,聽見對方的回應不知何故更為憤怒:「你!只要有錢,你就能跟所有人做那檔事嗎!

      達瑞斯這時卻不怒反笑:「我還以為你怎麼了,原來是欲求不滿啊?

      蓋倫有點不明所以,還沒反應過來時已被對方吻住了,下身被對方隔著褲子撫摸,正值血氣方剛的年紀,他很快就起了反應。

      「不,等等......」達瑞斯沒有理會那欲拒還迎的阻止,大膽地將對方的褲子連同內褲一併扯下,從善如流地含住了從中彈出的昂揚,活用著舌頭不時吸吮著。蓋倫只見對方口中含著自己的欲望,賣力地為他服務,不時抬眼看他的反應,那幅模樣要多性感有多性感。在幾次深喉後蓋倫終於忍不住在對方的喉頭播下種子。達瑞斯將口中的液體吞下,意猶未盡似地舔舔唇,滿意地聽到對方倒抽一口涼氣的聲音。他將對方壓倒在地,跨坐在對方身上,用手撫慰剛才在他口中釋放的肉棒直至它又重新變硬,抬起臀部,對準肉棒正要坐下去卻被對方緊捉著他的腰:「我才不要進去還留著其他人精液的洞。」

      「去你的。要跟我做都一定要帶套的。」達瑞斯往上翻了個白眼,拍了拍對方礙事的手。

      「那我......」蓋倫這才放鬆了施加在對方腰上的力度。

      「是是,無套。」達瑞斯沒好氣地想要抽他一巴掌,要下手時又收住了,改為輕捏他的臉,這個傻子學習很好,這方面卻呆頭呆腦的,再抽怕他待會真傻了。

      達瑞斯沉下腰,慢慢坐上對方的分身,直至整根沒入。蓋倫滿足地嘆喟,達瑞斯卻不怎麼好過,雖說剛才做的時候已被好好開拓,沒想到蓋倫的分身不長卻粗,他感覺到自己的後穴被完全撐開,酸漲得有點難受。蓋倫的分身被腸道緊緊包覆,對方卻遲遲未有下一步行動,讓他有點欲求不滿,想要更多——他的表情如是說。達瑞斯讀懂他的表情,嘆了口氣,忍受著不適開始上下聳動著腰部。早前跟斯溫的「劇烈運動」加上剛才打了一架,達瑞斯的體力已被消耗得所剩無幾,速度開始慢下來,嘗到甜頭的蓋倫又哪會因此而滿足。他一個反身將本來跨坐在身上的人壓在身下,順從著原始的本能擺動腰部,忽而擦過某處,身下的人輕哼一聲,對方內壁收縮了一下為他帶來更大的快感,於是每一下都以同一角度進入,身下的人漸漸發出了如早前聽見﹑粗重的呼吸聲,讓他莫名有成功感。對方的呼吸聲愈發急速,無法自控地發出輕哼,眼神有些渙散,蓋倫知道對方快要到了,自己也差不多,卻在這時強壓下欲望停下了抽插,聲音沙啞地道:「以後不許跟別人做。」

      對方「噗哧」一聲笑出來:「吃醋了?

      「答應我。」蓋倫在某些地方總是莫名堅持﹑倔得不得了。

      達瑞斯蜻蜓點水般輕吻對方的唇,雙腿搭在對方腰際,收緊了一下後穴誘惑對方:「拜託,快一點。」

      「你不肯答應的話,我只好每天把你操到沒力氣去找別人。」蓋倫拿他沒轍,不過這才是對方的風格,假使對方爽快回答的話大概也只代表他被欲望支配。

      達瑞斯勾起嘴角:「你行的話就試試看吧,處男寶貝。」

      蓋倫雙手按著對方的腰肢開始全力沖刺,對方也無法維持那一幅從容的模樣,面容因快感而微微扭曲,全身肌肉變得緊繃,絞緊了後穴,達到頂峯,蓋倫在腸道的擠壓下也只得乖乖繳械。激情過後,蓋倫吻上對方的唇,享受著與對方纏綿的餘韻,沒親兩下卻已被對方推開。

      「你要去哪?」他仍捨不得分開,問。

      「洗澡。」達瑞斯離開他的懷抱,站了起來。朝浴室沒走幾步,卻突然頓了頓,停住步伐。只見白液從穴口順著大腿根部緩緩流下,是自己剛剛射進去的精液,蓋倫登時覺得口乾舌燥,從後環抱著對方:「我們......再來一次?

      感受到抵在自己臀部的炙熱,達瑞斯不禁驚訝:「你也未免恢復得太快了吧?

      「讓你見識一下處男的體力。」蓋倫笑笑,將對方壓在門上又開始了新一輪的抽插。

-Fin-


作者廢言:

就是一篇簡短的肉文。前些天看到一篇外國太太寫的蓋倫x達瑞斯的文被虐哭,這才發現到蓋倫的好QQ然而上次寫的文虐了蓋倫所以這次寫一篇蓋倫x達瑞斯為主CP的肉文以作補償。我筆下在斯溫面前的達瑞斯很忠犬,只有面對蓋倫時才能寫出達瑞斯有點壞壞的﹑主導的感覺,所以這對CP也是很好吃的XD

 

 

arrow
arrow

    白_雪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